這次放的不是最早寫的,只是剛好有錄起來的而已。

因為我電腦快爆了常常不定時當掉(我快抓狂了),所以我沒辦法把以前寫好的gp檔轉錄成mp3,只好拿以前有錄好的先來擋一擋...

 
孩子 是一首很cute的歌,我相信如果你有看過MV更會同意我這麼說XD 

這首歌Bass的旋律很活潑,我想可能是營造出整首歌感覺的一個重點吧~
(純心得XD 反正我有認真去聽Bass的歌也沒幾首...搞不好滿多歌的Bass都是醬編的,噗)

 

2009/08/07 更新:
音量重新調整過,鼓的部份調回不用原音模擬,可是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