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啊啊啊更新了!!

幾百年沒來了沒想到還有機會更新阿...

還好幾百年前就有先見之明取了個十分貼切的部落格名字阿~

這兩首都超短、純吉他,

我連自己什麼時候抓好的都沒印象了...

因為心血來潮抓個新歌,

存檔的時候瞄到才又被挖出來。

他唱起歌來了是DEMO3的曲目一,

口白也只有一句:

   他唱起歌來了 夏天的馬路熱油油的空氣把扭曲的聲音傳開來了

 

我當然是不知道什麼意思,噗~

大概就是夏天某人開始唱歌了吧...

 


 

 

(請自行按播放鈕)

其實我很羨慕你則是DEMO3的曲目六,

口白的部分比較長:

   我喜歡用一種被人羨慕的身分羨慕別人

   為什麼是羨慕而排擠掉了嫉妒  且二話不說的跳過不予置評

   然後挑了這樣的說法呢?

   所以嘛!我說 羨慕是我們口腔唇齒的組合形狀

   和聲帶磨擦以後用聲音舖起來的一張  還算舒服的床

   把你喜歡的人  也一起帶到這張床上吧!

   互相羨慕  互相幫助

   你知道嗎?我其實很羨慕你。

   喔,是嗎

 

現在都很偷懶只想抓吉他伴奏的歌...  ( ˊ 3 ˋ)

綺貞出新專輯了快去買阿阿阿~~

超好聽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