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Demo3收錄。
綺貞的文字好有畫面,
聽著聽著腦海中就不自覺浮現夏天的午後,
小女孩趁媽媽睡午覺玩起紙娃娃的景象,
搭配簡單純粹的木吉他伴奏,剛剛好。

哎,又是一天抓完,要愛上Demo3了啦~
單吉他伴奏旋律也不複雜,很容易的讓人取得小小的成就感XD
這樣讓我很難下決心抓其他專輯的歌耶...囧

不過我發現youtube有別人彈這首的影片,
左手的按法好像跟我寫得不太一樣 :P
雖然我覺得我寫的音應該沒錯...
不過其實我雖然用的是Guitar Pro,
但是都是用它的五線譜寫的XD
對應的吉他譜通通是軟體自動產生的...囧>
所以我也不曉得真的拿去彈會不會出問題,噗噗~
雖然我有用它的指位校正功能調整過啦,
但效果怎樣就不知道了XD


 

被罰跪的下午

「為了什麼被懲罰呢?」

從小的惡習  到現在還是改不掉

「為了什麼被懲罰呢?」

總是會很輕鬆的被忘掉

用跪在地上的膝蓋

慢慢地  慢慢地  在綠色的地毯上移動

綠色的地毯  「是綠色,還是黃色呢?」

到底是綠色還是黃色

錯誤的童年記憶對智能沒有損傷

「媽媽睡了嗎?」

為什麼窗外這樣大的太陽

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我

無聊地在床的四周用膝蓋走來走去

媽媽卻還睡的如此深沉呢

偷偷摸了一下媽媽的鼻息

看到媽媽薄薄的眼皮    突然動了一下

我很快地將手收回來   鬆了一口氣


嗯,媽媽睡了

我很安心

悄悄地從抽屜裡拿出來  可以換衣服的紙娃娃

一邊罰跪   一邊玩了起來

紅裙子   白上衣   棉被真厚    冷氣好大聲

媽媽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漂亮的媽媽  不會老

真的喔...


午睡結束的時候

媽媽和我都笑嘻嘻

沒有人記得為什麼被懲罰的下午

在太陽下山的時候         溜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