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cheer電台聽到的覺得不錯,這兩天都在聽他們的歌。
歌詞很有趣,哈~
不過我聽音樂比較先去聽旋律,旋律吸引我才會再去注意歌詞,
我覺得專輯跟EP的歌都不錯聽啦~不過上網找一下才發現,
原來他們08年就已經解散了...QQ
主唱斑斑有再加入另一個樂團BOYZ & GIRL
不過聽了一下新樂團曲風我沒有很愛,噗~

大概有人會覺得主唱唱腔太膩了,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他們曲風也比較小朋友一點XD
不過斑斑streetvoice的網頁上有歌曲試聽,
裡面也有一些demo是比較自然唱腔的,
其實我覺得他自然的唱腔滿好聽的,
只是如果配上雀斑的歌,感覺合不合就不知道了,哈~

然後找歌的時候還發現了INDIEVOX這個網站,
可以線上購買
歌曲耶~ 付費之後就可以下載,
而且不用買整張專輯,可以挑喜歡的歌買,
還可以試聽,又比唱片行便宜,真不錯~
結果我就把人生第一張購買的獨立音樂貢獻給他了,噗噗~
不過網站上好像都是獨立音樂比較多,
要是一般CD也可以醬買就好啦~

在電台聽到的歌是這首《愛的大逃殺》,超好笑XD

 

 

《朋友之歌》也是在電台聽到的,很可愛的一首歌~

 

這首《毛衣》旋律跟編曲很好聽

 

喜歡斑斑的歌的話他StreetVoice的網頁有很多可以去聽聽看~

P.S 然後發現盧廣仲的《大岩壁》跟《吉米寶貝》的詞
     都是斑斑填的耶,好神奇~
     上次在網路上像這樣到處找歌來聽應該就是出專輯前的盧廣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